日常

很少会产粮,当朋友圈发,反正认识的人都不知道我

不知道该叫什么【柱斑/扉泉】有囚禁不喜勿入

1.我突然又有一个脑洞
2.背景是忍者世界,斑被柱间囚禁了,最后自杀,而柱间也过了几年死了。斑,柱间,扉间都重生了。但泉奈没有记忆,以后就会写他的记忆苏醒。斑和泉奈是孤儿,靠自己维持生活,柱间扉间是大少爷,背景差不多就是这样吧。
3.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入,ooc有
4.如果有写的不好的,请见谅。

“斑,你永远是我的。”
柱间抱着斑,一片血红。
“咳…我…恨你…柱。”
斑一手捂着伤口,勉强弯起嘴角,露出一个含着嘲讽的微笑。
“没关系,我们会生生世世在一起的,即使是把你关起来…我也会留住你。”
柱间握住斑沾满鲜血的手,病态的舔了舔上面的血。
“柱…”
斑睁大眼睛,但立刻失去了光泽,捂住伤口的手也无力的垂了下去。
“我会找到你的…斑,你永远也不会离开我的…对吧?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而后几年,柱间因为病情加重去世。

这是?
斑看着自己的双手,特别小,还有些胖胖的。
斑调整了一下身体。
嗯…这是自己小时的身体。
斑抬起头,开始观察周围。
那么现在,就该观察一下周围情况了。
伸手摸了下离自己最近的墙壁:很明显,这个屋子很破旧,一张自己坐着的木床,一张桌子,一盏油灯。
自己应该是重生了…身体还是自己的,但是身世…
斑皱了皱眉,这时破旧的木门被突然打开,一个让斑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响起。
“哥哥?”
斑几乎是冲过去搂住门外的人,只是搂着,将自己的脸埋在人肩膀处。
泉奈感觉自己肩膀处的衣服湿了,慌张的反搂住斑,一下一下的帮搂住自己的人顺气。
斑想起了前世…他被柱间囚禁了起来,日复一日的被迫和柱间交合,不久,他接到了泉奈死亡的消息,不顾一切的挣脱锁链,结果看见的是穿着白衣,躺在棺材里的尸体。
那之后,他被柱间抓了回去…尽管他不断的逃跑,可最后的结果都是在快要逃离出火之国境界时被他抓了回去。
斑很好的隐藏住眼底对于柱间的恐惧,但是这个幼小的身躯却还是不受控制的颤抖了起来。
泉奈以为斑还没有从昨天碰到忍者的恐惧中缓过来,摸了摸斑的后背。
斑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,开始冷静下来。
自己和泉奈并没有变,还是宇智波一族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和泉奈的身世居然是孤儿,流浪的孤儿。
而自己和泉奈所在的地方…是位于一处偏僻的地方,这里是一个悬崖下面,有水也有瀑布,而这里却有一个小村子,这里不被战乱波及,人人欢声笑语。
斑不由得放生大笑。
因为,他们终于可以摆脱那肮脏的一族,不是吗?
而他…也不用被那种憎恨的眼光看待了。
也可以…摆脱柱间了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